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母親發聲」 辣模抱5月娃哺乳走伸展台掀熱議

馬丁抱著5個月大的女兒,一邊哺乳一邊走秀。(法新社)

馬丁抱著5個月大的女兒,一邊哺乳一邊走秀。(法新社)

2018/07/18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模馬丁(Mara Martin)15日在邁阿密的泳衣時裝秀上,抱著5個月大的女兒,一邊哺乳一邊走秀,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馬丁15日替美國知名運動雜誌「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泳裝秀走秀時,抱著5個月大的女兒走上伸展台,邊哺乳邊走秀,絲毫不影響專業,仍然亮麗走完伸展台。馬丁讓女兒帶著抗噪耳機、穿著綠色泳褲,在當地社會引發話題。

有些人認為馬丁非常勇敢,用行動支持在公眾場合哺乳,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馬丁的舉止不雅,甚至還批評馬丁這麼做只是想要搏取關注。

馬丁事後在IG發文表示,「從沒想過這件事會讓我上新聞,哺乳不過是我與女兒每天的日常」,不過她也說,「非常感激能透過這個機會,分享這類訊息,希望哺乳能正常化」(#normalizebreastfeeding),為全世界的母親發聲;馬丁透露,她要上伸展台走秀時,剛好是女兒的喝奶時間,團隊靈機一動,便讓她邊走秀、邊哺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