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受困葡萄牙電梯 2女竟打到美國求救…

兩名女子受困葡萄牙里斯本電梯內,卻打到美國里斯本求救。圖為葡萄牙里斯本街景。(路透)

兩名女子受困葡萄牙里斯本電梯內,卻打到美國里斯本求救。圖為葡萄牙里斯本街景。(路透)

2018/07/18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葡萄牙里斯本(Lisbon)日前傳出2名遊客卡在電梯內,情急之下打電話求救,不料接起電話的竟是遠在美國緬因州的里斯本警察局!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緬因州的接線員羅伊(Cathy Roy)已擔任接線工作22年,她過去曾接過一些不尋常電話,但這次卻接到來從葡萄牙里斯本打來的電話,當下相當傻眼,不過仍盡力的完成對方需求。

羅伊表示,2名女遊客在葡萄牙里斯本旅遊,期間受困在當地1棟大樓的電梯約20分鐘,按下求救按鈕仍無人回答,只好用手機查了「里斯本警察」,結果卻不小心打到3100英里(約4988公里)外的美國緬因州里斯本。

雖然2個「里斯本」差超遠,羅伊仍花時間幫助2人脫困,她上網找了當地警察的電話,雖然不會講葡萄牙文,但努力解釋後,成功幫助2名女子脫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