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32公里路只為「第一天上工」 老闆感動送他一輛車

搬家公司的執行長馬克林(右)把一輛福特休旅車送給卡爾,做為代步工具。(美聯社)

搬家公司的執行長馬克林(右)把一輛福特休旅車送給卡爾,做為代步工具。(美聯社)

2018/07/18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0歲的男大生卡爾(Walter Carr)要去搬家公司上班的前一晚,發現車子故障,便走20英哩(約32公里)的路,才抵達目的地「上工」。搬家公司執行長得知後相當感動,大方送卡爾一輛車,做為代步工具。

綜合外媒報導,卡爾是田納西州搬家公司「Bellhops」的新進員工,他不想無故缺席第一天上班日,只好犧牲睡眠時間,半夜出發走到工作地點。當卡爾步行3小時左右後,被深夜巡邏的警察關切,警察對於卡爾要「走路去上班」一事,感到相當吃驚,遂建議卡爾至附近教堂休息,天亮後再派同仁載卡爾去上班。

卡爾最後走了20英哩(約32公里)的路,終於抵達上班地點,委託搬家公司的屋主拉米(Jenny Lamey)透露,卡爾上工後態度仍相當敬業,表示一點也不累,這點讓她相當敬佩。

搬家公司的執行長馬克林(Luke Marklin)得知後,特地親自至阿拉巴馬州見卡爾一面,再把自己2014年福特休旅車的鑰匙遞給卡爾,讓卡爾感動不已。

卡爾收到執行長送的車後相當感動。(美聯社)

卡爾收到執行長送的車後相當感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