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整型出賣身體運毒卻在體內爆掉 死前拍影片留遺言

吞下毒品企圖運毒,毒品卻在身體裡爆掉,女子拍下影片留下遺言。(圖擷取自Blikk.hu)

吞下毒品企圖運毒,毒品卻在身體裡爆掉,女子拍下影片留下遺言。(圖擷取自Blikk.hu)

2018/07/18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名女子吞了毒品膠囊企圖將其走私到歐洲,但沒想到其中一顆膠囊在她的胃裡爆掉,這名女子心知自己即將不久於人世,便錄了一段影片留下遺言。

根據外媒報導,來自巴西的28歲女子李卡蒂(Dayse Ricarte),因為想完成去整型的心願,但是沒有那麼多錢負擔手術費用,因此才鋌而走險去協助運毒。李卡蒂在生前吞下數粒總量達71公克的古柯鹼膠囊,但沒想到其中一粒膠囊在走私過程中爆掉,她心裡深知自己會被毒品毒死,於是趕緊在葡萄牙的一間飯店內留下遺言。

影片中李卡蒂表示認為自己已經快死了,並請看到這支影片的好友轉告自己的父母自己有多麼愛他們,字句間透露著徬徨無助。飯店人員也曾數次打電話試圖連絡李卡蒂,但是卻得不到回應,最後飯店的保全強行進入房間,發現李卡蒂已經死亡。根據李卡蒂友人表示,她在死前曾跟男友戴西(Deyse)通話長達2小時。

巴西警方席爾雅(Ramon da Silva)表示,李卡蒂的背後可能是一個國際運毒集團,巴西和葡萄牙應該是他們最熟悉的運毒據點,而她的男友戴西也可能涉案其中。目前外媒也表示葡萄牙警方已開始協助調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