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豪雨中殉職 消防員太太遺憾未接到最後來電

廣島在暴雨中成了重災區,消防員加川和見因救援殉職,加川太太遺憾未能接到丈夫的最後一通電話。(圖擷取自朝日新聞)

廣島在暴雨中成了重災區,消防員加川和見因救援殉職,加川太太遺憾未能接到丈夫的最後一通電話。(圖擷取自朝日新聞)

2018/07/18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廣島在暴雨中成了重災區,消防員加川和見因救援殉職,加川太太遺憾未能接到丈夫的最後一通電話。

據《朝日新聞》報導,廣島縣吳市6日發布避難通知,66歲的加川和見催促太太趕緊離開後,便開著卡車出門通報其他居民,協助堆沙包等。未料受土石流襲擊,強大的力量瞬間將卡車沖成廢鐵,加川和見殉職。

加川太太在大兒子家中借住了2天,遲遲未等到丈夫訊息,決定騎車回家,就在回家期間收到廣島署告知丈夫身亡的消息。她在自家附近見到了面目全非的卡車,嘆道「很痛對吧,很痛苦對吧?」她想起事發當晚8點27分,因情況緊急而錯過的丈夫來電,「那個就是最後……現在還是無法相信。」

加川太太在卡車上放置鮮花,睹物思人,輕聲說著「持續當了42年的消防團員,已經做到該做的事情了。已經試圖守護周遭你所喜愛的人們了,這樣就好了對吧。」最後仍難掩悲痛,表示「多希望你還活著。還想要再跟你在一起。接下來我該怎麼辦,好希望能像平常一樣說著:『你在做什麼』、『動作快一點』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