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當街暴打3孩童 中國孬男:怕打不過成年人

韋男暴打5歲男童一頓。(圖擷取自新京報)

韋男暴打5歲男童一頓。(圖擷取自新京報)

2018/07/18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16日下午在中國廣西一名男子酒後當街對陌生人動用暴力,而且專挑小孩子下手,導致孩童2名輕傷,1名因為傷勢較嚴重送醫急救。之後這名當街毆打孩童的男子被抓後,竟然表示因為怕打不過成年人,所以才專挑小孩下手。

根據中媒報導,廣西東蘭縣一名韋姓男子,在16日中午於路邊喝了3瓶45度的白酒後,便到了街上閒晃,之後還在路上攻擊了3名兒童。從路邊的監視鏡頭畫面可見,韋男將一名僅僅1歲半的男童舉起之後重摔在地;再來對1名7歲女童狠踹一腳;之後傷勢最嚴重的是一名5歲男童,在路上被韋男暴打一頓,被送醫治療。

警方獲報以後逮捕韋男歸案,他對警方表示自己有酒後暴力的傾向,至於為何針對小孩動用暴力,韋男則說自己因為怕打不過成年人,所以才挑較無還手之力的兒童下手。當地警方依涉嫌尋釁滋事,將韋男依法刑事拘留。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韋男對1名7歲女童狠踹一腳。(圖擷取自新京報)

韋男對1名7歲女童狠踹一腳。(圖擷取自新京報)

韋男將1名僅僅1歲半的男童舉起之後重摔在地。(圖擷取自新京報)

韋男將1名僅僅1歲半的男童舉起之後重摔在地。(圖擷取自新京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