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鬼?川普妻與普廷握手後 嚇到表情變這樣...

梅蘭妮亞被捕捉到超驚恐表情。(圖擷自推特)

梅蘭妮亞被捕捉到超驚恐表情。(圖擷自推特)

2018/07/19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芬蘭與俄羅斯總統普廷會面,川普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也陪同出席,她與普廷握手後,臉上卻露出超驚恐表情,美媒戲稱梅蘭妮亞被普廷的霸氣給嚇壞,彷彿看到惡魔一般。

綜合外媒報導,梅蘭妮亞一開始面帶微笑與普廷握手,卻在合照時被捕捉到「驚恐表情」畫面,由於川普在會後發表力挺普廷的談話,許多媒體紛紛拿來做文章,不少網友也留言發表看法。

有網友說「她看似剛見到鬼一般」、「瑪蓮妮亞是房內唯一知道普廷可怕的人」。另外也有網友戲稱,看梅蘭妮亞和普廷握手的肢體語言,「她像是害怕死亡一樣」。

相關影片請見:

梅蘭妮亞被網友認為真的嚇到。(圖擷自推特)

梅蘭妮亞被網友認為真的嚇到。(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