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遊迪士尼被男童摸屁屁...母護兒回嗆「沒被摸過啊」

女子至上海迪士尼玩時,臀部不小心被一名8歲男童碰到,當下念了男童幾句,男童母親則回嗆「碰到了就碰到了,妳叫什麼叫?」(彭博)

女子至上海迪士尼玩時,臀部不小心被一名8歲男童碰到,當下念了男童幾句,男童母親則回嗆「碰到了就碰到了,妳叫什麼叫?」(彭博)

2018/07/19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樂園總是充滿人潮,一名中國女子日前至上海迪士尼玩,臀部不小心被一名8歲男童碰到,讓她生氣的念了男童幾句,男童母親見狀,竟大聲回嗆「碰到了就碰到了,妳叫什麼叫?」

綜合中媒報導,這名女子日前在上海迪士尼凡迭戈劇院廣場前,被一名8歲男童碰到臀部,感到不太舒服,便念了男童幾句,一旁男童母親見狀,態度也相當強硬,直嗆「碰到了就碰到了,妳叫什麼叫?」「沒被摸過啊?」男童母親甚至暴怒地拿帽子朝女子猛打,場面一度火爆。

迪士尼園內工作人員到現場後,好不容易將兩人分開,男童親友此時還不甘示弱,向女子叫囂「你有被害妄想症吧!」事後工作人員將雙方請離現場,暫時平息這場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