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戲被剪成30秒「A片」瘋傳 印度女星氣炸了

印度女星德希潘迪(圖)在一部影集所拍攝的床戲被剪輯成色情短片在網路瘋傳,讓她因此被貼上「色情影星」標籤。(圖取自Rajshri Deshpande個人IG)

印度女星德希潘迪(圖)在一部影集所拍攝的床戲被剪輯成色情短片在網路瘋傳,讓她因此被貼上「色情影星」標籤。(圖取自Rajshri Deshpande個人IG)

2018/07/19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女星德希潘迪(Rajshri Deshpande)在一部影集所拍攝的床戲片段被剪輯成色情短片在網路瘋傳,讓她因此被貼上「色情影星」標籤。

綜合外媒報導,改編自印度暢銷小說的影集《神聖遊戲》(Sacred Games)故事場景設於孟買,深入描寫犯罪、貪腐、政治和間諜活動等。劇中,德希潘迪和丈夫的床戲被網友剪輯成30秒色情短片上傳,讓她被貼上「色情影星」標籤,甚至被網友說,她應該要為這個床戲感到羞恥。

對此,德希潘迪非常憤怒,她認為沒有人應該斷章取義地傳地任何訊息,「我為什麼要感到羞恥?我完全相信自己的人格以及那個場景對故事的重要性」。她說:「我的意圖是對的。我沒有做錯任何事。」對於收到批評,她也說:「我確實感到難過,但我必須走下去。」

德希潘迪先前也透露,在影集發布後收到猥褻訊息,「這段影片已經充斥各個色情網站了。更糟糕的是,我收到消息說我是一名色情明星」。她要求人們對在社群媒體發布的內容負責,「科技是一種武器,它可以用來摧毀某人或拯救他們」。

自《神聖遊戲》發布以來,劇中親密場景一直飽受批評。德希潘迪表示,社群媒體放大、針對她的裸露場景是「不成熟的」,完全忽略了劇情想傳達的內容,「性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近距離接觸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