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韓民團合作 要求日方歸還在日勞工遺骸

民和協常任議長金弘傑今日結束對北韓的訪問,經北京國際機場回國時,向媒體發表會談結果,表示兩韓立場一致,預計和日本公民團體商討日本歸還韓國強徵勞工遺骸相關議題。(圖擷取自韓聯社)

民和協常任議長金弘傑今日結束對北韓的訪問,經北京國際機場回國時,向媒體發表會談結果,表示兩韓立場一致,預計和日本公民團體商討日本歸還韓國強徵勞工遺骸相關議題。(圖擷取自韓聯社)

2018/07/19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韓民間團體於昨(18)日共同簽署協議,將會合作與日本數個民間團體,商討日方歸還在日本殖民統治時期強徵勞工的遺骸,並且對兩韓民間交流進行討論,可能會互邀對方訪問兩國,或共同在北京會面,增溫兩韓關係。另外也預計將遺骸歸還問題。

綜合外電報導,南韓民間團體「民族和解合作泛國民協議會」(民和協),昨至平壤萬壽臺議事堂與朝鮮民和協議長兼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副委員長金永大,就收回在日遺骸事宜展開合作商議,並簽署協議。

民和協常任議長金弘傑今日結束對北韓的訪問,經北京國際機場回國時,向媒體發表會談結果,表示兩韓立場一致,近期預計和日本公民團體、旅日朝鮮人團體「在日本朝鮮人總聯合會」、旅日韓裔韓僑組織「在日本大韓民國民團」等團體一起商討相關議題,盼在推動日本歸還韓國強徵勞工遺骸上,能有具體進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