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好人」擁槍 美參議員候選人大談槍殺母親經驗

美國亞利桑那州議會參議員候選人威爾遜在本月初出席槍管論壇,大談自己開槍打死母親的過往。(美聯社)

美國亞利桑那州議會參議員候選人威爾遜在本月初出席槍管論壇,大談自己開槍打死母親的過往。(美聯社)

2018/07/19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州議會參議員候選人,在出席一場支持擁搶的論壇上

毫不避諱的分享自己年輕時為了自保開槍打死母親的事情,讓在場人士驚訝不已。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議會參議員開始選舉,代表共和黨參選的威爾遜(Bobby Wilson)在本月初到土桑市(Tucson)出席槍枝管制組織「美國媽媽要槍管」(Moms Demand Action)舉辦的論壇,並對與會民眾表示,只有讓「好人」合法持槍,才能及時制止企圖傷人的歹徒。

他還搬出自己的親身經驗,表示在1963年的某個晚上,當年才18歲的他住在奧克拉荷馬州的家中,當晚母親忽然發了瘋似的用長槍射擊他,出於自衛,他開槍殺了母親,房子也被燒掉,威爾遜則被警方依弒親罪逮捕。

而當天的論壇的觀眾席上,除了在土桑市曾遭槍擊的前國會議員吉佛茲(Gabrielle Giffords)之外,還有其他許多曾遭受槍械威脅的受害者,對於威爾遜的論點感到十分震驚。

民主黨籍眾議員,同時也是威爾遜對手的赫南德茲(Daniel Hernandez)表示,威爾遜在台上發表自己的觀點時,還建議曾遭槍擊的吉佛茲應該要增加保安,「從未聽過有人的想法如此激進,還想拉吉佛茲下水,這真是令人感到厭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