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8歲女兒常偷竊 父親竟火烤她雙掌

女童手掌的傷勢嚴重到潰爛流膿。(圖擷取自IG)

女童手掌的傷勢嚴重到潰爛流膿。(圖擷取自IG)

2018/07/19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孩子做錯事情時,父母經常會以口頭勸說,或適當的體罰,讓孩子明白自己犯錯,但近期奈及利亞1名8歲女童因為屢次偷竊被告發,她的父親得知後,忍受不了怒火,竟用火烤懲罰,導致女童雙手潰爛流膿,所幸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醫師奧凱道(Okeme)日前在IG分享一則案例,1名8歲女童的手被他父親用火燒傷,雙手不僅滿是鮮血,傷勢嚴重到潰爛流膿。事情起因是女童父親不滿女童時常偷竊,父親一氣之下,火烤女童的雙掌當做懲罰,直到女童的傷口發出異味才就醫治療。

嚴重的傷口讓許多網友心疼,擔心她往後的復原程度,奧凱道對此表示,女童就醫後復原良好,也通報警方及兒福單位處理,讓女童遠離暴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