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傳和父親遺體合照討拍 女模被網友怒嗆「有病」!

女模盧比錫「難過」拍下與爸爸遺體的合照。(圖擷取自LADbible)

女模盧比錫「難過」拍下與爸爸遺體的合照。(圖擷取自LADbible)

2018/07/19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有許多人會使用社群網站隨時記錄生活點滴,但是日前一名來自塞爾維亞的女子上傳分享一張合照,慘遭網友罵翻,讓這名女子嚇得趕緊將照片刪了。

根據外媒報導,遭網友罵翻的是塞爾維亞女模盧比錫(Jelica Ljubicic)。日前她的父親在醫院病逝,「難過」的盧比錫在IG上PO出與爸爸遺體的合照,並留下感性標題「爸爸,安息吧」。

盧比錫還在照片下表示,「我們都努力過了,但是天總是不盡如人意,我們本來就無法決定自己能活多久」、「他在67歲這年離開了我們。謝謝您帶給我們的一切,謝謝上天讓我成為您的女兒、讓您成為我們的父親」、「謝謝您帶我們走上正確的路,安息吧,您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但是網友看了她的發文反而大怒,痛批她竟然在這種時候還有心思拍照,直呼這種事「只有有病的人才會做」!還有人表示,「我到底看了什麼?這世界還有救?」。面對網友罵聲,盧比錫馬上就將該照片刪除。

女模盧比錫這次的舉動慘遭網友罵翻。(圖擷取自LADbible)

女模盧比錫這次的舉動慘遭網友罵翻。(圖擷取自LADbib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