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桶門」性愛片瘋傳! 《抖音》審核機制再受質疑

最近《抖音》又流傳一對男女在廁所性愛大戰的3分20秒影片,讓網友再度懷疑《抖音》的審核機制。(圖擷取自微博)

最近《抖音》又流傳一對男女在廁所性愛大戰的3分20秒影片,讓網友再度懷疑《抖音》的審核機制。(圖擷取自微博)

2018/07/20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短片拍攝軟體《抖音》,日前官方才公布全球月活躍用戶高達5億,但一直被外界質疑缺乏控管,走光、裸體等影片在平台上流通。最近《抖音》又流傳一對男女在廁所性愛大戰的3分20秒影片,讓網友再度懷疑《抖音》的審核機制。《抖音》懷疑,有人刻意製造輿論污名化《抖音》的行為。

綜合媒體報導,影片顯示有一對男女在廁所的馬桶上大戰,影片中完全沒有馬賽克,沒有任何遮擋的動作,影片隨即在中國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認為這兩人都出於自願,不擇手段藉由影片爆紅。還有人爆料,指這對男女是一對情侶。

《抖音》官方表示,網路上出現的「馬桶門」事件,與《抖音》真的無關。不斷有類似「抖音最新情侶大尺度『馬桶門』影片流出,簡直毫無底線...」,「疑似抖音勁爆視頻流出,情侶在衛生間馬桶上作戰,抖音還能走多遠」等訊息在網路上流通。

《抖音》認為,這些訊息論調高度一致,都是貼出一段廁所不雅影片的截圖,認為抖音故意放縱色情影片在站內傳播,來吸引眼球、流量,但是這些訊息與事實完全不符。《抖音》還說,有理由懷疑,這可能是有組織的、製造輿論污名化《抖音》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