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橋樑向上抬升 單車女硬闖跌縫中險成肉餅

近期美國1名女子跌落橋縫,險被壓成肉餅的畫面引起熱議。圖為女子硬闖正在向上開啟的橋面。(路透)

近期美國1名女子跌落橋縫,險被壓成肉餅的畫面引起熱議。圖為女子硬闖正在向上開啟的橋面。(路透)

2018/07/20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經典卡通「烏龍派出所」中有座勝鬨橋,主角兩津勘吉曾在橋面向上開啟時,騎上去、飛躍到橋另一端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也因此打開知名度,吸引許多遊客朝聖。而在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東部城鎮默納沙(Menasha)一座大橋正在向上開啟時,一名騎著單車的女子硬闖而跌落橋縫,差點被壓成肉餅。

威新康辛當地媒體《後新月》(post crescent)報導,4日拉辛街大橋(acine Street bdrige)正在打開橋面,讓一艘表演煙火的船通過時,突然1名騎著單車的37歲女子無視警示柵欄硬闖,結果人連同單車跌落橋面縫隙,嚇得一旁民眾通報警方,並趕緊將她救出。

警方表示,該名女子臉部擦傷,已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有好心民眾及橋墩操作員發現,救出女子才沒釀成悲劇。而威斯康辛運輸部在17日發布女子跌落的驚險畫面,引起瘋傳、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名女子應該會記取教訓」、「我想她下次過橋都有陰影吧」、「她真的很幸運,有人發現她」。

相關影片(44秒女子跌落)

女子闖入後,連同單車一起跌入橋縫。(圖擷取自影片)

女子闖入後,連同單車一起跌入橋縫。(圖擷取自影片)

路過民眾發現後,趕緊救出該名女子。(路透)

路過民眾發現後,趕緊救出該名女子。(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