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L年賺277萬買不起市區房 奢侈花費曝光反挨批

英國倫敦一名女子凱特年收入近69500英鎊竟無法買房,但在她的開銷清單曝光後,引來不少批評。(圖擷取自Twitter)

英國倫敦一名女子凱特年收入近69500英鎊竟無法買房,但在她的開銷清單曝光後,引來不少批評。(圖擷取自Twitter)

2018/07/20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本月薪22k讓年輕人入不敷出、買不起房子,遠在英國倫敦的凱特(Kate Donovan)也有相同困擾,令人好奇的是,年收入近69500英鎊(約台幣277萬)的她居然也買不起房子,但在她數字驚人的支出清單曝光後,也隨即引來批評。

據《每日郵報》指出,凱特日前接受媒體採訪,針對「生活在倫敦的心聲」主題發表看法,她大吐苦水地表示,收入根本入不敷出,更別說要在市區買棟小公寓了。記者細問之下才發現,凱特在房地產公司擔任銷售經理,年薪高達6萬9500英鎊(約台幣277萬)。

據了解,採訪過程中凱特分享自己每月支出項目,包括基本開銷房租、水電、保險費等,甚至還有一些非必要的交際應酬費、夜店貴賓和健身俱樂部的年費。凱特的月收入大概是新台幣23萬,但最後每個月僅存不到5萬當作購屋基金。有鑑於此,凱特列下省錢計畫,但許多花費還是高得嚇人,例如:每月523英鎊(台幣近2萬元)的零食費。

這則採訪片段一播出,不少同樣居住於英國都覺得不可思議。網友們批評「你的年收入根本綽綽有餘!要買房是可以的」、「交際應酬和夜店玩樂那些都是不必要的花費」、「感覺你過的太奢侈~」,面對大批網友的批評,凱特還在推特自嘲「看來這個節目讓我引起一場風暴」。

凱特(Kate Donovan)省錢計畫曝光,有些花費還是高得嚇人。(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凱特(Kate Donovan)省錢計畫曝光,有些花費還是高得嚇人。(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