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修驚見8萬人骨 兒童樂園曾是「死亡公園」

波蘭一處公園在翻修工程時,發現8萬塊人骨。(美聯社)

波蘭一處公園在翻修工程時,發現8萬塊人骨。(美聯社)

2018/07/21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難想像,充滿兒童歡笑聲的公園底下,全是人骨遺骸。這樣的事件發生在波蘭,原來該地在17世紀曾是墓地。

綜合外媒報導,波蘭的比得哥什(Bydgoszcz)一處公園,近日預計翻修成兒童遊樂場,卻在動工過程中挖出了約8萬塊人骨,幾乎成了「死亡公園」,也讓翻修工程暫停。

報導指出,考古學者葛羅柯斯基(Robert Grochowski),表示,該處17世紀時曾是福音派墓地,由於該地在17世紀至1918年左右被德國統治,因此多數人骨可能都屬於德國人,最後一具屍體約在1945年下葬。50年代末,該墓地被關閉,改建成公園。

報導表示,目前當地官員仍在研商如何妥善處理遺骸與公園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