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小王子5歲了! 官方照曝光萌翻全球

喬治小王子5歲生日,官方公開最心照片。(路透)

喬治小王子5歲生日,官方公開最心照片。(路透)

2018/07/22 0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小王子喬治(Prince George)今天(22日)滿5歲了!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今天釋出最新照片,小喬治笑得相當開心,看起來已相當有自信與王子風範。

綜合英媒報導,小喬治的弟弟路易王子(Prince Louis)日前受洗,結束後小喬治在王室的克拉倫斯府(Clarence House)花園裡拍攝拍下這張照片。英媒認為,此次小喬治看起來不那麼害羞,已有一對弟妹的喬治看起來有哥哥的樣子。

報導提到,小喬治平時相當有活力,幽默感也不錯,早已成為英國公眾關注的對象。小喬治已經學會騎單車,正在學習馬術和網球,他也很愛直升機和飛行,目前最想學的是開警車。

另外,報導也指出,喬治此次穿的襯衫與短褲,售價分別為42英鎊(約1690元台幣)、44英鎊(約1770元台幣),曝光後很可能再次掀起搶購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