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熱浪1天11死 東京救護車單日出動逾3千次破紀錄

日本多地面臨酷熱高溫考驗,已造成數十人喪命,光是昨(21)日一天就有11人身亡。(法新社)

日本多地面臨酷熱高溫考驗,已造成數十人喪命,光是昨(21)日一天就有11人身亡。(法新社)

2018/07/22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初西日本部分地區遭豪雨襲擊,緊接著日本多地又面臨酷熱高溫考驗,已造成數十人喪命,光是昨(21)日一天就有11人身亡。

《共同社》報導,週六因中暑或疑似中暑而身亡民眾高達11人,且幾乎都是高齡人士,包括2對70多歲的夫婦,他們被發現死在位於東京和大阪的住家中。

東京消防廳今(22)日也透露,週六救護車出動次數高達3091次,是該部門自1936年設立緊急服務以來,單日出動次數最多的一次。

該部門表示,為將疑似中暑不適的民眾送到醫院,東京救護車的出動次數,自上週二以來持續激增。

日本氣象廳今日也對該國大部分地區發出高溫警報,截至上午11時,氣象廳927個觀測站中,有601個測得30度以上高溫,東京市中心已出現34度,鳥取市、群馬縣前橋市和三重縣龜山市等57個地點則有35度以上高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