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髮正妹當街脫褲拉肚子 第1發噴1公尺嚇到管理員(慎入)

1名金髮正妹17日前往澳洲郊區派蒙,疑似是急於大號卻又找不到廁所,竟當街脫褲解決而被監視器拍到,管理人員看見他的第1發排遺飛約1公尺,驚笑「耶穌基督」。(圖擷取自影片)

1名金髮正妹17日前往澳洲郊區派蒙,疑似是急於大號卻又找不到廁所,竟當街脫褲解決而被監視器拍到,管理人員看見他的第1發排遺飛約1公尺,驚笑「耶穌基督」。(圖擷取自影片)

2018/07/22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金髮正妹17日前往澳洲郊區派蒙(Pyrmont),疑似是急於大號卻又找不到廁所,竟當街脫褲解決而被監視器拍到,管理人員看見他的第1發排遺飛約1公尺,驚笑「耶穌基督」,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外國民眾將影片上傳至影音平台「LiveLeak」,從中顯示身材纖細,穿著緊身7分褲的外國正妹,走到沒有人看見的角落,接著一口氣拉下褲子與內褲,就地半蹲排遺,她的第1發形成拋物線目測飛約1公尺後落地,接著腸道內疑空氣壓力不足,因此隨後的消化物全落在她身後。

發現此景的管理員對此感到相當爆笑,在播放影片過程中驚呼連連,還大嘆「耶穌基督(jesus christ)」,接著指出要把影片傳給友人,將影片的拷貝版放送出去。

影片輾轉分享到台灣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許多網友均認為相當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指出「再次證明,西洋人不會亞洲蹲」、「手機都飄出味道了」、「噴咖哩」、「好怕會起飛」、「內力深厚」、「沒水準兼沒衛生」、「我在吃飯欸」、「妹子看起來很正」。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

外國正妹當街排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