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疫苗問題延燒 藥監官員穿名牌照稿唸挨轟

徐景和在接受電視採訪時,因為身穿名牌、疑似照稿念詞,遭到網友痛批。(圖擷自多維新聞)

徐景和在接受電視採訪時,因為身穿名牌、疑似照稿念詞,遭到網友痛批。(圖擷自多維新聞)

2018/07/23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中國「問題疫苗」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總理李克強昨天就要求國務院立刻派出調查組徹查。不過中國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徐景和在接受電視採訪時,卻因為疑似照稿念詞、而且身穿名牌,遭到網友痛批。

綜合報導指出,徐景和昨天在接受央視《新聞聯播》訪問時,身穿Burberry藍色polo衫,引來網友批評不妥,因為中國高層官員在出席公開場合時,慣例是穿不帶任何商標的白襯衫。

此外,徐景和在受訪過程中都是維持側臉姿勢,沒有看鏡頭,而且他的發聲語速急迫、均勻,相當不自然。有網友就懷疑,徐景和根本是照著打出來的稿子念台詞。

報導指出,徐景和在2018年5月被任命為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上任至今僅兩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