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121部A片怕觸法 男子心虛自首 賣家反遭到逮捕

中國一名李姓男子透過手機群組購買大量色情片後,卻突然心虛擔心自己的行為已觸法,竟跑到警局自首。(圖擷取自江蘇衛視)

中國一名李姓男子透過手機群組購買大量色情片後,卻突然心虛擔心自己的行為已觸法,竟跑到警局自首。(圖擷取自江蘇衛視)

2018/07/23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李姓男子透過手機群組購買大量色情片後,卻突然心虛,擔心自己行為觸法,竟跑到警局自首。警方因此查獲販賣色情片的賣家,而李男則因未有轉賣行為,所以無罪釋放。

綜合外媒報導,李男於4月中無意間被加進一個「微信」群組,該群組內專門進行色情片交易,李男前後共花了535.5元人民幣(約台幣2440元),買下121部A片。直到日前瀏覽到幾則關於「傳播淫穢影片」的新聞,擔心自己的行為已經觸法,因此主動至警局投案。

警方透過李男的舉發,找到了色情片陳姓賣家,警方表示,陳男在家務農,去年初先被加入販賣色情片的群組後,發現許多人都在轉賣影片,因此加入買賣行列。陳男至今已獲利兩萬多元人民幣(約台幣9萬多元),警方現依其涉嫌販賣淫穢影片將他拘留,將再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