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會最大贏家 新加坡酒店入住率飆漲

「川金會」會談場所、位於新加坡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美聯社)

「川金會」會談場所、位於新加坡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美聯社)

2018/07/24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歷史性「川金會」已結束1個多月,相較北韓無核化尚未有明確進展,新加坡酒店的入住率則明顯飆漲,星國酒店無疑是「川金會」最大贏家。

新加坡8頻道報導,據《彭博》引述研究公司STR的數據指出,在酒店客房數增加的情況下,星國4月至6月的酒店入住率達81%,比亞太平均70%高出了11個百分點,這也是2013年以來,第2季度的最佳成績。

此外,6月的客房收入也比去年同期上漲了6.9%,也是第2季收入最高的月份。數據顯示,星國烏節路一帶的酒店,在「川金會」前和當天,即6月10日至12日,每間客房的收入都有超過2位數的成長率。

「川金會」共動用了3個星國酒店,包括美國總統川普下榻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榻的瑞吉酒店,以及會談場所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榻的瑞吉酒店。(彭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榻的瑞吉酒店。(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