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中國網紅拎死溝鼠 鏡頭前大口咬掉頭

近期內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1名中國男子錄下自己生吃死老鼠的影片,直接在鏡頭前將老鼠的頭部咬掉,驚悚畫面曝光令許多網友直呼可怕。(圖擷取自影片)

近期內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1名中國男子錄下自己生吃死老鼠的影片,直接在鏡頭前將老鼠的頭部咬掉,驚悚畫面曝光令許多網友直呼可怕。(圖擷取自影片)

2018/07/24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內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1名中國男子錄下自己生吃死老鼠的影片,他直接在鏡頭前咬掉老鼠頭,驚悚畫面曝光令許多網友直呼可怕,但也有網友認為男子講話的模樣與台灣某政治人物有點類似。

在臉書上流傳的影片顯示,1名中國男子蹲低並拎著1隻死老鼠,「吃個老鼠阿兄弟們,看看這是不是老鼠來,不是倉鼠啊」,接著拎著老鼠在鏡頭前轉1圈,男子展示完老鼠後,淡淡地說「看好了啊」,遮著張嘴將老鼠的頭咬掉,並在鏡頭前發出清脆地咀嚼聲響。

該名男子為中國網紅「旋瘋歐巴」,是遼寧省葫蘆島市人,影片為他於2016年9月上傳至影音平台「快手」的作品,除了生吃死老鼠外,他為求走紅甚至還錄製自己吃蟑螂蛋、飲用清潔劑、自打下體等影片,讓許多網友擔心他有天會引火自焚,他的微博中更有自己生吃各種生物的合輯。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對此感到毛骨悚然,紛紛留言指出「中國人獸性未馴」、「這個國,真他媽的強」、「野味十足」、「差點吐出來不敢看」、「野蠻鬼域的劣等民族的行為」、「有再多疫苗都不夠他用」、「這應該要趕快去看醫生了吧」、「嚇死人了」、「長得好像王XX」。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

影片傳送門

「旋瘋歐巴」微博全文

微博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