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已收到靈柩 南韓媒:明歸還韓戰美軍遺骸

韓聯社報導,北韓將在週五歸還韓戰期間美軍陣亡將士的遺骸。圖為1998年11月6日,北韓士兵將裝有一名美軍遺體的鋁製棺材,運往板門店邊境。(美聯社檔案照)

韓聯社報導,北韓將在週五歸還韓戰期間美軍陣亡將士的遺骸。圖為1998年11月6日,北韓士兵將裝有一名美軍遺體的鋁製棺材,運往板門店邊境。(美聯社檔案照)

2018/07/26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消息人士今天指出,北韓已收到美方提供用以裝載美軍遺骸的棺材,將按美國、北韓雙方協議,於明天(27日)歸還韓戰時期在北韓地區陣亡的美軍遺骸。

根據《韓聯社》報導,在上月12日舉行的川金會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向美國總統川普承諾,將歸還韓戰期間陣亡於北韓的美軍遺骸,其後北韓方面對200多具疑為美軍遺骸的屍骨進行整理,從中挑除雜物及動物骨頭。

報導指出,美國國防部轄下戰俘及失蹤軍人統計署(DPAA)官員將前往北韓,接收這批陣亡軍人遺骸後,經由美軍派至北韓元山葛麻機場的運輸機,轉送至南韓烏山美軍空軍基地進行簡單鑑定,接著在下月1日將這批遺骸送至夏威夷進行DNA採驗,並與遺屬進行基因比對確認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