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北京5層樓大廈突崩塌 砸毀4車1人受傷

中國北京今天(7月26日)發生一起違建崩塌事件,一棟頂樓違規加蓋的大廈在下午時因不知原因突然崩塌。(圖擷取自YouTube)

中國北京今天(7月26日)發生一起違建崩塌事件,一棟頂樓違規加蓋的大廈在下午時因不知原因突然崩塌。(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7/26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今天(7月26日)發生一起違建崩塌事件,一棟頂樓違規加蓋的大廈在下午時因不知原因突然崩塌,落下的石塊砸毀樓下多輛停在路邊的汽車,據稱有1人受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違建崩塌事件發生在北京豐台區的順和大廈,根據當地民眾所指稱,這棟出事的大廈原本只有4層,但在大概7、8年前頂樓蓋起違建,才蓋到5層樓高。

而根據過去紀錄,順和大廈是棟綜合服務大樓,在2007年被這棟大廈的業主與物產管理單位,違規在原本只有4層的大樓頂加蓋1層簡易結構房,面積達1千平方公尺。

附近的目擊者指稱,事發約下午2點左右,當時正值午休時間,結果突然聽到「當啷」的一聲巨響,他到窗邊查看,才發現這棟大廈的第4層樓,向西自東開始崩塌。

他表示,當時聲音非常大,那一層崩塌完後現場全是白色粉塵,連在馬路上都看不清楚,直自10分多鐘後粉塵才逐漸散開。

豐台和義街道辦公室表示,順和大廈4、5層部分樓層倒塌,面積約150平方公尺;該樓層當時有夫妻2人,其中54歲的楊男手臂擦傷,送往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另外整棟大廈緊急疏散46人,經搜救人員檢查,並沒其他人員受困或是傷亡;而樓下有4輛停在路邊的車子被落下的石塊砸中受損。

和義街道辦公室指出,目前現場已經被消防人員圍起警戒線,並由相關鑑定人員調查詳細崩塌原因。

落下的石塊砸毀樓下多輛停在路邊的汽車。(圖擷取自YouTube)

落下的石塊砸毀樓下多輛停在路邊的汽車。(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