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上廁所「手機掉糞坑」 父親、叔叔幫撈慘死...

為了撈掉入糞坑的手機,小孩的父親與叔叔雙雙受困糞坑不幸慘死。(圖擷取自秒拍)

為了撈掉入糞坑的手機,小孩的父親與叔叔雙雙受困糞坑不幸慘死。(圖擷取自秒拍)

2018/07/30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悲劇!中國江西太原市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小孩不小心把手機掉進糞坑裡,父親與叔叔為了把手機撈上來,竟雙雙慘死在糞坑裡。

綜合中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24日中午,太原市尖草坪區呼延村一名孩童不慎把手機掉入茅廁的糞坑內,他的父親為了幫孩子把手機撈出來,整個人潛入深達2公尺的茅坑,結果一去就沒有再上來。

小孩的叔叔情急之下也跳下糞坑救人,結果也同樣受困上不來,家屬見狀急忙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糞坑深達2公尺,加上救援空間非常狹窄,只好調來抽糞車和挖土機「抽糞拆牆」找人,最後雖然將2人救出,但救出時2人早已死亡多時。

當地專家指出,糞便分解後會釋出大量有害氣體,經呼吸道進入人體就會引起中毒,若沒有及時搶救,可能會因為呼吸和心臟麻痺而迅速死亡。

相關影片請點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