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褵64載白髮夫妻 地鐵上的可愛互動讓網友猛推

近期有網友分享一張白髮夫妻的甜蜜互動照,不僅被瘋狂分享,也暖翻許多網友。(圖擷取自里克推特)

近期有網友分享一張白髮夫妻的甜蜜互動照,不僅被瘋狂分享,也暖翻許多網友。(圖擷取自里克推特)

2018/07/30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結婚容易,維繫感情難!近期紐約一對滿頭白髮的夫妻,額頭貼額頭的互動,讓一名網友深受感動拍下照片尋人,引起網路瘋傳、熱議,終於得到這對恩愛夫妻的家屬回應,稱讚他精確的捕捉他們結婚64年來的日常互動。

網友里克(Blake Ricker)17日在地鐵上遇見一對可愛的老夫妻,看見他們額頭碰額頭的甜蜜互動,儘管沒有近距離接近,但他從中感受到他們的愛意,於是拍下照片。事後,他決定PO網分享這動人的時刻,也懇求網友幫忙尋人「如果有人認出這對可愛的夫妻,請讓我知道,我很樂意發送複本給他們。」,掀起網友熱議、分享至不同網路平台。

「終於找到他們!」經過約8天的時間,里克得到他們夫妻的兒媳凱倫(Karen Kettering Dimit)回應:「他們是我的公婆,已經結婚64年,照片中準確的完美捕捉到他們的關係」,但凱倫提及她的公婆相當低調,但歡迎其他人欣賞這張動人的照片。

事後,里克接受《紐約時報》訪問表示,從照片中「你越看著他們的互動,就越能發現他們之間的深厚的愛情。」他也指出,這是他見過最甜蜜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