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少女被街頭性騷 制止反遭毆打、巴黎警方調查中

拉蓋爾(畫面中左方穿紅衣者)被言語騷擾後請對方「閉嘴」,反被男子毆打。(圖擷取自YouTube)

拉蓋爾(畫面中左方穿紅衣者)被言語騷擾後請對方「閉嘴」,反被男子毆打。(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7/31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一名22歲的女子拉蓋爾(Marie Laguerre)不甘自己在巴黎街頭被一男子言語性騷擾,勇敢制止對方後,卻反被毆打。事發過程的影片被傳至網路迅速發酵,引發討論,當地警方也對此案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拉蓋爾回憶事發經過,男子經過身旁、對她言語性騷擾,她當下勇敢的請男子「閉嘴」,沒想到男子竟失控拿起咖啡店桌上的菸灰缸,朝她丟擲,再狠狠賞她一巴掌。咖啡店內的顧客目睹這一切後,紛上前找男子理論,男子則逕自離去。這起案件引發網友關注,也引起當局的注意,巴黎警方已對此展開調查。

法國「男女平等國務卿」席亞帕(Marlene Schiappa)曾表示,擬對在街上有性騷擾行為的民眾開罰;席亞帕也鄭重聲明,預計本週就會通過立法「今年秋天,在法國街頭對女性性騷擾的民眾會被罰90-750歐元(約新台幣3260元-2.6萬元)的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