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政府機關爆性騷醜聞 主管把女員工當性玩物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總署(FEMA)的前人事主管柯爾曼(圖右照片),據報多年來在工作環境營造性騷擾文化,雇用一些他在酒吧或網路認識的女性,當成男員工的性玩物。(翻攝FEMA官方檔案)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總署(FEMA)的前人事主管柯爾曼(圖右照片),據報多年來在工作環境營造性騷擾文化,雇用一些他在酒吧或網路認識的女性,當成男員工的性玩物。(翻攝FEMA官方檔案)

2018/07/31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緊急事故管理總署(FEMA)的前人事主管柯爾曼(Corey Coleman),據報多年來在工作環境營造性騷擾文化,雇用一些他在酒吧或網路認識的女性,當成男員工的性玩物。

《華盛頓郵報》報導,FEMA署長朗恩(William Long)表示,他去年收到一名員工投訴,稱柯爾曼對她性騷擾後,開始展開內部調查,通過7個月的初步調查,涉嫌性騷擾和其他不當行為,「是存在數年的全面性問題」,有些行為可能已經觸及法律。他說,科爾曼所在的部門,工作環境和士氣都「非常糟糕」。

調查發現,2015年起,柯爾曼聘請或晉升他大學兄弟會的友人,以及他在酒吧或網路認識的女性,之後將這些女員工在不同單位間調派,好方便他的朋友能與這些女性發生性關係。此外,柯爾曼還與陪同出差的2名女員工發生性關係,其中一人在這趟出差工作幾乎沒有正式職責。

朗恩說,對柯爾曼的調查「不會停止」,並說對FEMA帶來的問題可能持續存在。他表示,「我在這方面所能解決的最大問題或許是根除這個毒瘤,有多少控訴被置之不理?我必須確保我們的員工有安全的工作環境」。

2011年進入FEMA的柯爾曼,已在今年4月開始休假,並於6月18日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