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導麥可貝搭機「引擎噴飛」? 泰航否認

導演麥可貝(圖中)。(美聯社)

導演麥可貝(圖中)。(美聯社)

2018/08/01 23:55

首次上稿 17:40
更新時間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好萊塢名導麥可貝(Michael Bay)表示,日前搭乘一架泰航班機時,機翼上的引擎竟在飛行途中直接噴飛,落地後他氣得拍片怒罵泰航「狗屎航空」,發誓這輩子再也不搭泰航班機。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論,網友們紛紛驚呼離譜,但泰航則表示,機隊中並未發生這起事故,並警告勿再傳送分享這段影片,否則將提起訴訟。

麥可貝是電影《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導演,搭機遇上空中驚魂一事,經媒體報導後廣為人知,有網友將相關新聞轉至PTT引發熱議。鄉民們陸續留言說「還以為飛機要變形了」、「沒有爆炸不是麥可貝」、「比麥可貝的電影還精采」、「人家是轟炸機不行嗎XDD」、「爆炸貝不意外」。

還有網友打趣懷疑飛機是狂派金剛變形而成,意外引起粉絲之間的爭論,有人認為狂派金剛多數都是戰鬥類型,博派金剛才都化身客機,「代表這是博派變的」,另一派人馬則傾向相信是年老失修的狂派金剛,才會有這種造型。

根據聯合報報導,泰航航空安全暨飛安部門副總裁Pratana Patanasiri表示,泰航的機隊中並未發生飛行中引擎掉落的事故,麥可貝的影片中出現的飛機是已經退役並且不再是泰航的財產,泰航並表示如果任何人分享這個造假及誤導性的影片,泰航將提起相關的法律訴訟。

此外,消息傳到臉書後引發對航空有興趣的網友討論,有人比對影片畫面,認為拍攝背景很像「飛機墳場」,懷疑影片中引擎噴飛的飛機其實是已報廢的飛機殘骸,質疑整起事件可能是麥可貝在炒作話題。

有網友質疑這畫面太誇張,拍攝地點可能是飛機墳場。(擷取自微博)

有網友質疑這畫面太誇張,拍攝地點可能是飛機墳場。(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