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手術失敗過世 母女悲痛輕生

20歲的艾敘利在車內被發現死亡。(圖擷取自The Daily Telegraph)

20歲的艾敘利在車內被發現死亡。(圖擷取自The Daily Telegraph)

2018/08/01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雪梨西南部格林內克(Greenacre)7月30日下午2點,一位20歲的年輕女子艾敘利波拉狄恩(Ashley Pouladian)被鄰居發現與媽媽和寵物德國牧羊犬一起陳屍於自家後院的汽車內。鄰居猜測是母女因承受不了失去兄長的悲痛而選擇輕生。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幾位鄰居當天要去拜訪這對母女時,在她們的家門發現1張手寫的字條寫著:「親愛的鄰居們,請報警,我們在後院的汽車裡。」在短短5行的便條的句末最後寫著「謝謝......愛你們」。

20歲的大學生艾敘利被確認為車內的女性之一。據了解,她在哥哥去世後就一直患有抑鬱症。今年3月,她曾在臉書發文替兄長哀悼:「他是一個了不起、勤奮的人,我與母親從來沒有如此深刻的想念他,他是我們精神的食糧」、「無法用言語形容他是多麼美好的一名天使」。

艾敘利的兄長波亞(Pouya Pouladian)是1名學生飛行員,為了負擔自己與學醫妹妹的學費,以及維持家中的經濟,他同時兼差了3項工作。同時他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儘管許多醫生建議他做手術,不過由於家中經濟困難,因此他一直沒有辦法負擔手術費用。

不過去年10月波亞在朋友的建議下創建了一個募資網站,幾個月後籌到了6000美元(約新台幣18萬5千元),得以用於治療自己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根據《Fairfax》報導,他在2月17日手術後兩天出院,但幾個小時內就開始吐血並暈倒,隨後被送往坎特伯雷醫院,而當日又被轉移到協和醫院,隨後又一次大出血並心臟驟停,不久後便過世了。

據鄰居表示,波亞的母親西西(Sisi Pouladian)經常跟鄰居說,她不知道怎麼在沒有兒子的日子活下去。1名鄰居表示:「她說:『在失去波亞的那天,她就已經死了』。我們都看得出來」。又說「如果我們看到她的笑容,或者看見她出去走走,這並不代表她已經從傷痛中平復,從悲傷中走出來了。」

新南威爾士州警方發言人告訴《澳洲新聞網》,初步排除了2人遭他殺的嫌疑,不過調查仍在持續進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她的兄長,24歲的波亞是一名學生飛行員,生前兼職3分工作分擔家計。(圖擷取自臉書)

她的兄長,24歲的波亞是一名學生飛行員,生前兼職3分工作分擔家計。(圖擷取自臉書)

在家門口發現的便條紙。 (圖擷取自The Daily Telegraph)

在家門口發現的便條紙。 (圖擷取自The Daily Telegraph)

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圖擷取自:News Corp Australia)

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圖擷取自:News Corp Austral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