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企發豪語 宇宙飛船2027年載人進太空

日本航天企業SPACE WALKER發出豪語,預定在2027年研發成功載人宇宙飛船,載人進太空旅行。(圖擷取自SPACE WALKER公司官網)

日本航天企業SPACE WALKER發出豪語,預定在2027年研發成功載人宇宙飛船,載人進太空旅行。(圖擷取自SPACE WALKER公司官網)

2018/08/02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航天企業SPACE WALKER(位於東京)發出豪語,指在2027年實在以宇宙飛船,載普通人前往太空旅行,飛船型式如美國的航天飛機;不過,需要的研發費用需要1000億日元(約270億台幣),將是整個研發計劃的最大困境。

綜合媒體報導,SPACE WALKER(沃克空間)指出,該公司研發中的宇宙飛船,可以多次往返地球和太空之間,全長約16公尺,預定一次可以搭載2名飛行員及6名乘客,在太空中約100萬公尺的高度,享受約3~4分鐘無重力狀態後,返回地球。

目前也暫選定起降地在北海道大樹町持有的跑道以及沖繩縣的下地島機場。

SPACE WALKER是由日本九州工業大學教授米本浩一和火箭研究者等在去年12月設立,在已提出的研究進程中,預定2021年可以研發出無人太空船飛進太空,2027年推進到載人太空飛船進入宇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