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浴室滑倒竟遭馬桶刷插眼 男子昏迷後不治

男子送醫時馬桶刷還卡在右眼。(圖擷取自《太陽報》)

男子送醫時馬桶刷還卡在右眼。(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8/08/04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1名男子在浴室滑倒,不慎臉部朝下跌向馬桶旁的馬桶刷,刷子當場刺穿右眼插入大腦中,被發現後緊急送醫,將插入大腦的刷子取出,但男子在昏迷多天後仍回天乏術。

據《太陽報》報導,莫斯科1名60歲的男子在自家浴室意外滑倒,導致馬桶刷由右眼刺穿進入大腦,畫面相當血腥。在送醫急救後醫生表示以去除眼睛上方的刷頭部分,但刷柄仍在頭顱內部無法立即取出,只能透過打開頭蓋骨的方式治療。

醫生表示手術相當成功,但男子陷入昏迷狀態。手術過後男子轉院至伊斯特拉當地的醫院,持續昏迷幾天失去生命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