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又不同調! 川普嗆詹皇、梅蘭妮亞卻公開力挺

詹姆斯創辦的「承諾小學」日前落成。(美聯社)

詹姆斯創辦的「承諾小學」日前落成。(美聯社)

2018/08/05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日前在家鄉創辦「承諾小學」(I Promise School),日前接受《CNN》專訪時痛批美國總統川普,川普隨即在推特上反擊,並稱自己愛的是喬丹,不過川普妻子梅蘭妮亞卻與他唱反調,大讚詹姆斯的辦學精神。

詹姆斯(LeBron James)接受《CNN》主播勒蒙(Don Lemon)專訪時直言,「過去幾個月我所看到的,就是川普有點像在利用運動分裂我們,這是我無法認同的,我對這一點很清楚,因為運動是讓我第一次能夠與白人接觸的媒介。」甚至強調「我永遠不會坐在他(川普)的對面,但我會坐在歐巴馬的對面。」

川普隨即反嗆「詹皇接受了電視界最愚蠢的人─《CNN》主播勒蒙的專訪,所以勒蒙才能讓LeBron看起來很聰明,這可不容易。」並稱自己愛的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相較於川普反嗆詹姆斯,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透過發言人葛麗珊(Stephanie Grisham)表示,「看起來詹姆斯正努力為我們的下一代做好事,就像第一夫人過去一樣,她鼓勵每個人就今天兒童面臨的問題進行公開對話。」梅蘭妮亞也不排除參觀位於阿克倫的「承諾小學」。

勒蒙也反嗆川普,「誰才是真呆?把孩子安置到學校或關進牢籠的人?」批評川普的移民政策不人道;湖人隊老闆巴斯(Jeanie Buss)則大讚詹姆斯是「考慮異常周到又有才智的領導人物」。

梅蘭妮亞力挺詹姆斯。(美聯社)

梅蘭妮亞力挺詹姆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