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粗心父母忘記愛女還在車上…1歲童活活被悶死

日本一對父母把1歲女童反鎖在車內,導致女童在密閉空間下活活被悶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日本一對父母把1歲女童反鎖在車內,導致女童在密閉空間下活活被悶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8/05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近日天氣炎熱,有對粗心父母帶全家出遊返家後,竟忘記把1歲女兒帶下車,並將引擎熄火、緊閉車窗,導致女童活活被悶死在高溫的車內。

綜合日媒報導,長崎縣波佐見町一對粗心父母,前(3)日下午開車帶全家出遊,返家後卻忘記把1歲女童帶下車,直到爺爺發現「孫女不見」後,才發現女童被反鎖在車內後座,連忙求助119。遺憾的是,女童被抱出車外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判不治。

警方指出,女童身上並無明顯外傷,初步研判是在高溫、密閉的車內空間被悶死的,但詳細死因仍須帶法醫解剖鑑定。

根據日本氣象局的觀測資料,3日波佐見町達到35.2度的高溫,若汽車緊閉、停放於戶外,受陽光曝曬後,車內溫度恐是室外溫度的3倍。這起悲劇令女童父母自責痛心,警方也呼籲民眾外出時須小心為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