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這夫婦性虐自己兒子 還「賣給」至少6名戀童癖

德國夫婦萊斯(右一)與塔哈(左一),過去不只曾經性虐待、強姦未滿10歲的兒子超過2年,還曾在「暗網」上將年幼的兒子賣給至少6名有戀童癖的人。(法新社)

德國夫婦萊斯(右一)與塔哈(左一),過去不只曾經性虐待、強姦未滿10歲的兒子超過2年,還曾在「暗網」上將年幼的兒子賣給至少6名有戀童癖的人。(法新社)

2018/08/07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對德國夫婦性侵、虐待自己不到10歲的兒子,還賣給至少6名戀童癖者性侵、性虐,前後長達2年,今日被法院分別判處12年徒刑、12年6個月徒刑,其中1名「買下」男童性服務的西班牙男子也被判10年徒刑。

綜合外電報導,德國夫婦萊斯(Christian Lais)與塔哈(Berrin Taha)曾性虐待、強姦未滿10歲的兒子,並透過「暗網」將兒子「賣給」至少6名戀童癖者,供他們對男童進行性虐待與強姦,其中對男童犯行最多次的是1名西班牙籍男子。

德國夫婦萊斯與塔哈分別被德國法院判處12年徒刑、12年6個月徒刑,並需支付4萬2500歐元(約新台幣150萬元)給受虐孩童。那名犯行最多次的西班牙籍男子除了被判處10年徒刑,也須賠償受虐男童1萬8000歐元(約新台幣63.5萬元)。

調查此案的警察表示,這是他們調查過的案件之中,最殘暴的案件之一。去年9月德國警方就已經依據匿名舉報逮捕數名嫌犯,在接到舉報之後,警方也馬上將男童安排至寄養家庭。

「暗網」是網際網路中,無法透過搜尋引擎連上的網路,除了一般網路的功能之外,暗網還能用於躲避言論審查、躲避法律規範、販售非法商品等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