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親民?金正恩穿阿伯汗衫、戴草帽視察醬料工廠

金正恩戴草帽、穿白色汗衫視察醬料工廠。(法新社)

金正恩戴草帽、穿白色汗衫視察醬料工廠。(法新社)

2018/08/08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與妻子李雪主,一同至海鮮醬加工廠視察。金正恩穿著白色「阿伯汗衫」,還戴了一頂草帽,南韓媒體分析認為,金正恩似乎想展現親民形象。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包括《朝中社》及《勞動新聞》在內的北韓官媒,今天都以大篇幅報導金正恩視察北韓金山浦海鮮醬食品加工廠的新聞與照片。金正恩在視察時,稱讚海鮮加工廠製造的種類齊全,足以改善人民飲食生活,他說道「原本還會擔心醬料在製作過程中,是否會不夠齊全,但看到成果後,我感到非常驕傲」。

有趣的是,平常穿正式服裝出席公開場合的金正恩,這次卻穿輕便的白色汗衫、搭配草帽,以悠閒的裝扮視察工廠,與後方穿長袖制服的人員成強烈對比。李雪主則是穿著灰色套裝,全程陪同金正恩視察。對此,南韓媒體分析認為,金正恩可能是想藉此展現親民的形象。

相關影音

金正恩穿著輕便,與後方著長袖制服的人員形成對比。(法新社)

金正恩穿著輕便,與後方著長袖制服的人員形成對比。(法新社)

金正恩認為醬料工廠的成效非常好。(法新社)

金正恩認為醬料工廠的成效非常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