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BMW又發生2起火事故 今年已燒了36車

德國名車BMW在南韓多次發生失火事件,今(9)日又有2輛BMW汽車在南韓高速公路起火,讓消費者恐慌情緒加劇。圖為今年7月31日,一輛BMW在南韓仁川高速公路起火。(歐新社)

德國名車BMW在南韓多次發生失火事件,今(9)日又有2輛BMW汽車在南韓高速公路起火,讓消費者恐慌情緒加劇。圖為今年7月31日,一輛BMW在南韓仁川高速公路起火。(歐新社)

2018/08/09 1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名車BMW在南韓多次發生失火事件,南韓公司6日才剛公開道歉,並公布調查結果,沒想到今(9)日又有2輛BMW汽車在南韓高速公路起火,讓消費者恐慌情緒加劇。

《韓聯社》報導,今日上午9時50分許,一輛型號730Ld的BMW汽車在慶尚南道泗川市的高速公路上起火,約1小時後,一輛型號320d的BMW汽車在京畿道義王市的高速公路起火。

加上今日的2輛車,今年南韓已有36輛BMW汽車發生起火事件,光是8月就有8輛。36輛車中,有9輛車不在召回範圍內,其中5輛為汽油車。

今日上午起火的730Ld,因產於2011年,不在召回範圍內。南韓BMW已宣布召回生產日期2012年7月2日至2015年1月28日間的730Ld車型。另一輛320d則在召回範圍內。

BMW南韓公司會長金孝俊6日在首爾召開記者會為汽車接連起火事故道歉,並公開總公司的調查結果。BMW表示,起火原因是排氣管廢氣再循環(EGR)系統洩漏冷卻液。

但有人指出,起火原因可能是軟體問題,BMW為滿足南韓環境部對廢氣排放的嚴格要求,可能在南韓出售的車型上搭載額外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