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減肥30公斤還植髮 墨西哥最惡毒梟「變臉」還是被逮

墨西哥政府宣布,已經逮捕了墨西哥最大的犯罪組織首腦莫亞杜。(圖擷自墨西哥警方推特)

墨西哥政府宣布,已經逮捕了墨西哥最大的犯罪組織首腦莫亞杜。(圖擷自墨西哥警方推特)

2018/08/11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政府今日表示,該國最大犯罪組織的首腦莫亞杜(Roberto Moyado),雖然動了一連串手術「變臉」,企圖逃避追緝,但仍遭到墨西哥警方逮捕。

墨西哥國家安全委員會(National SecurityCommission)主席賽爾斯(Renato Sales)在記者會上指出,37歲的莫亞杜(Roberto Moyado)因毒品交易、勒贖、搶劫、綁架、洗錢,及若干謀殺案而遭到通緝。

莫亞杜為了逃避警方追緝,不但進行胃繞道手術減重30公斤,還做了整頭植髮手術,企圖改變外貌,昨天仍在墨西哥市遭到緝毒警察逮捕。賽爾斯說:「被拘留者改變他的外貌,目的是避免被認出和拘留。」

根據有關人士指出,認為莫亞杜是墨西哥最大的犯罪組織,Tepito Union幫派的首腦,與惡名昭彰的哈里斯科新世代(Jalisco New Generation)有關係。哈里斯科新世代集團,在墨西哥不僅是惡名昭彰的販毒集團,其財力雄厚,使用火箭砲是家常便飯,更有嚴密的軍事化管理,令墨西哥政府頭痛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