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男偷帶「賴打」在機艙內抽菸 網民質疑機場安檢鬆懈

中國南方航空北京飛往烏魯木齊航班,竟有男子偷偷帶打火機登機,還躲進廁所裡抽菸。圖為中國南方航空客機。(路透)

中國南方航空北京飛往烏魯木齊航班,竟有男子偷偷帶打火機登機,還躲進廁所裡抽菸。圖為中國南方航空客機。(路透)

2018/08/11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扯!中國南方航空CZ6912航班,於8月8日從北京飛往烏魯木齊時,竟有男子偷偷帶打火機登機,還躲進廁所裡抽菸。不少網民得知消息後,紛紛痛批機場安檢太鬆懈,竟然讓人帶打火機上去。

綜合中媒報導,男子抽菸的行為隨即被後排乘客和空服員發現,一抵達目的地後就向上通報,烏魯木齊機場公安便將男子拘留,他供稱自己是把打火機放在菸盒裡帶上飛機的。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對此表示,會成立調查小組以釐清海關問題。

中國網民們對機場的疏失莫不瞠目結舌,許多人直呼「這是重大安全疏漏事故」、「安檢有洞」、「建議終身禁飛」,還有人感嘆,「北京安檢已經很嚴格了,怎麼還有漏網之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