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貪官住家被搜出「3噸現金」中網友諷:要建立新的換算單位了...

2018/08/12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華融資產管理公司前董事長賴小民涉貪,辦案人員在賴小民的住處搜出2.7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2億),重量達到3噸,刷新2014年4月原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長魏鵬遠的2.3億元紀錄。

綜合中媒報導,華融集團8月3日至4日時,在北京召開的高層會議中通報了賴小民案情,會議中透露,辦案人員在賴小民的幾處房產裡,搜出人民幣和外幣,若以人民幣計算,共計2.7億元,重量是三噸。不過針對賴小民的報導,包括《網易》、《新浪》等媒體報導卻紛紛被刪除。

許多中國網友也紛紛嘲諷:「不要說貪官一無是處,起碼為抑制通脹做出了巨大貢獻。」、「這就是濫發貨幣而通脹不那麼嚴重的原因之一了…」、「現在一出事就是幾億的,你要是不貪污受賄個幾億,都不好意思見人了。」、「要建立新的單位換算:1噸人民幣等於多少錢,1立方人民幣等於多少錢,否則現場清點人員太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