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隻豬賣得31萬 背後故事超暖心

美國印地安那州埃文斯維爾1名15歲的男孩,最近因為拍賣了1隻豬而聲名大噪,265磅(約120公斤)重的豬,竟然拍出了4次,總共賣得了1萬7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印地安那州埃文斯維爾1名15歲的男孩,最近因為拍賣了1隻豬而聲名大噪,265磅(約120公斤)重的豬,竟然拍出了4次,總共賣得了1萬7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圖擷取自推特)

2018/08/12 2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印地安那州埃文斯維爾(Evansville)1名15歲的男孩,最近因為拍賣了1隻豬而聲名大噪,265磅(約120公斤)重的豬,竟然拍出了4次,總共賣得了1萬7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

綜合外電報導,膽怯害羞的美國15歲男孩克利茲曼(Waylon Klitzman),最近鼓起勇氣牽著1隻豬出現在拍賣會場,即便站在眾人面前讓他緊張地雙腿發抖,他還是想要賣掉這隻豬,並將拍賣所得捐贈給非營利抗癌組織「Beat Nb」。而在他解釋了拍賣豬的動機之後,共有3個人在買下這隻豬後,無償將豬還給克利茲曼,讓他再進行1次拍賣,以募集更多捐款資金。

克利茲曼表示,他想要拍賣這隻豬是由於前陣子他最敬愛的數學老師,宣布將辭去現在的教職,全心投入抗癌組織「Beat Nb」的募資活動。克利茲曼希望能盡自己的心力,用行動挽留他喜愛的老師,他先是將所有的存款共52美元(約新台幣1600元),透過數學老師捐給「Beat Nb」,後來又希望能透過拍賣豬隻籌款。

因為有3人在買下豬後,無償把豬還給克利茲曼,讓這隻重約265磅的豬一共進行了4次的拍賣,總共賣得了1萬70美元,而拍賣所得也如計畫地全數捐給非營利抗癌組織「Beat Nb」。不過,儘管克利茲曼又捐錢又賣豬,還是沒有動搖他的恩師的辭職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