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戰情室錄音 白宮斥:「舊員工的不實指控!」

美國總統川普(左)與紐曼(右)曾一起共事。(法新社檔案照)

美國總統川普(左)與紐曼(右)曾一起共事。(法新社檔案照)

2018/08/13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曾在白宮擔任川普助手的女演員馬尼戈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週日在電視節目中公開她在白宮戰情室偷偷錄製的對話,引起美國社會一片譁然。

綜合外媒報導,這枚震撼彈是紐曼在NBC的節目上,揭露白宮幕僚長凱利( John Kelly)將她開除的經過,而且錄製對話的地方是在高度敏感的白宮戰情室內。

白宮戰情室應屬最高機密空間,是禁用電子裝置的,顯然紐曼已經嚴重違反安全規定,但目前不清楚紐曼是否會因此面臨法律懲處。

外界最初得到的訊息是紐曼辭職,但日前傳出是因違反白宮規定而遭到解雇,錄音檔中凱利指出紐曼有「嚴重的誠信問題」。

紐曼近日將發表有關白宮的新書《Unhinged》中提到許多針對川普和白宮的內容,更直接攻擊川普,對此白宮發言人怒斥回應,紐曼是一個對白宮有諸多不滿的舊員工,而這些言論都是惡意且不實的指控。

美國總統川普被問及此事更表示,紐曼是一個品德低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