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犯逃亡、幼稚園全上鎖 大阪3千警全力追捕

日本大阪府的富田林市昨(12日)驚傳一名性侵犯脫逃事件,大阪府警方今發出全國追緝令。(圖擷自《日本新聞網》)

日本大阪府的富田林市昨(12日)驚傳一名性侵犯脫逃事件,大阪府警方今發出全國追緝令。(圖擷自《日本新聞網》)

2018/08/13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阪府的富田林市昨(12日)驚傳一名性侵犯脫逃事件,大阪府警方今發出全國追緝令,出動3000名警力全力追捕脫逃嫌犯,當地也下令15所公私立幼稚園、托兒所務必上鎖。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涉嫌強盜傷害、竊盜罪遭起訴,8日還企圖對一名女子性侵未遂的30歲男子樋田淳也,被富田林警方逮捕,不料昨晚7點半左右進入會客室與律師見面,警方從門外上鎖,半小時後律師離開,嫌犯通常會敲門通知警方會見結束,但房內遲遲沒有動靜,9點45分警方開門進入後,房間已空無一人。

警方發現,嫌犯與律師之間壓克力板被撞破,樋田疑似撞破壓克力板後,從律師進出的門逃逸,該出入口開啟就會發出警報,但當時警局竟未對該出入口警報安裝電池;嫌犯僅遺留一雙鞋子在警局,而1名警員的運動鞋不翼而飛,警方初步研判嫌犯可能穿著失竊的運動鞋逃亡,當時警局內約有20名警員,但無人目擊嫌犯逃逸。

大阪府警方今發出全國追緝令,並出動3000名警力追捕,並公布嫌犯面貌及特徵,樋田淳也身高約163公分,中等身材。髮型是頭髮中分,當時穿的黑色長袖運動外套、灰色運動褲,左手臂有手術過的痕跡,左小腿有動物圖案刺青。

富田林市同時下令市內公私立共15所托兒所務必上鎖,此外,即使是正在放暑假的小學、國中共24所,也都要徹底做好安全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