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根本是拍電影!手榴彈插鞘被拔 男子緊握驚險求救

烏克蘭男子握著拔掉插鞘的手榴彈,警察用膠帶將他的手和手榴彈捆在一起,避免男子鬆手後爆炸。(圖擷自Sesi Perkongsian臉書)

烏克蘭男子握著拔掉插鞘的手榴彈,警察用膠帶將他的手和手榴彈捆在一起,避免男子鬆手後爆炸。(圖擷自Sesi Perkongsian臉書)

2018/08/14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驚險程度猶如動作電影!烏克蘭1名男子在和軍人朋友吵架後,對方拿著手榴彈並拔掉插鞘再轉交給他,男子沒仔細看以為是手機便接了過來,結果差點沒被嚇死,接下來只好緊緊握著手榴彈尋求救援,警察到場後也如臨大敵不敢輕忽。

綜合外媒報導,男子當時握著手榴彈的安全握把不放,這樣才能固定撞針的位置讓它不會爆炸,並大聲喊叫要附近的路人幫忙。好心民眾報案後,警察趕抵現場並扶住男子快要沒力的手臂,為了避免他放開,還拿出膠帶把手榴彈和男子的手一起捆起來。

最後男子終於等到拆彈小組前來,但專家檢查後發現手榴彈根本是假的,一切都是男子的軍人朋友在惡作劇,而這位軍人現在要面臨更大的麻煩了,因為他目前已遭到逮捕偵訊,最高可能會被判處7年有期徒刑。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