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幫後面女客結帳 隔天收到超暖感謝信

美國一位女學生在星巴克幫後面客人結帳,隔天收到感謝信。(圖擷自推特)

美國一位女學生在星巴克幫後面客人結帳,隔天收到感謝信。(圖擷自推特)

2018/08/14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位女子之前到星巴克消費,並順便幫排她後面的女客結帳一杯咖啡,沒想到這樣的善心舉動卻帶來意外的結果。隔天這位女子在家中信箱發現一封密密麻麻的感謝信,原來是後面那位女客人所寫的。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俄亥俄州(Ohio)19歲女學生瑪肯希(Mackenzie)日前在星巴克隨手幫後面一位女客人克勞森(Nicole Clawson)的咖啡結帳,結果她隔天在家中信箱裡發現克勞森寫給她的感謝信。克勞森在信中感謝瑪肯希的咖啡,並表示她這幾月過得相當艱苦,因為她父親過世了,再加上要幫她照顧小孩的保母又生病,她因此得自己請假照顧小孩。

克勞森表示,她那天原本打算買一杯星巴克咖啡犒賞自己,結果瑪肯希卻幫她結了帳,這讓她感動得流淚。她也表示,瑪肯希給她的不單單只是一杯咖啡,還改變了她的一天,讓她的眼睛充滿淚水,並給她帶來笑容。

克勞森提到,她在離開星巴克後意外發現瑪肯希和她住在同個社區,她因此決定要寫一封感謝信給她,表達心中的感激。瑪肯希事後也將這封信貼上推特,結果吸引8萬多人按讚。

信中表達對女學生的感激。(圖擷自推特)

信中表達對女學生的感激。(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