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國會大廈又遭車子衝撞 多名路人受傷

英國倫敦驚傳一起嚴重的安全事故,一名男子駕車衝撞英國國會大廈外的護欄,已致多人受傷。(路透)

英國倫敦驚傳一起嚴重的安全事故,一名男子駕車衝撞英國國會大廈外的護欄,已致多人受傷。(路透)

2018/08/14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稍早驚傳一起嚴重的安全事故,一名男子駕車衝撞英國國會大廈外的護欄,造成數名路人受傷,警方立刻持槍壓制男子,周圍街道立刻封鎖。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當地時間14日上午7點37分(台灣時間下午2點37分),一輛汽車衝撞英國倫敦國會大廈的防撞欄杆,數名行人受傷,武警、救護車等單位立刻到場,警察一擁而上,拔槍壓制駕駛,現場已被封鎖,國會暫時不對外開放。

去年3月英國國會大廈也發生男子駕車猛衝,造成5死逾40傷,男子最後遭警擊斃,警方將其定調為恐怖攻擊,今天事件不知是否涉及恐怖襲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