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試乘BMW新油電混合車 女子煞車踩成油門撞爆營業廳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1名女子11日前往BMW營業所試乘新版X1油電混合動力車,誤將煞車踩成油門,從門外筆直撞入營業大廳。(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1名女子11日前往BMW營業所試乘新版X1油電混合動力車,誤將煞車踩成油門,從門外筆直撞入營業大廳。(圖擷取自微博)

2018/08/14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省廣州市1名女子,11日前往BMW營業所試乘新版X1油電混合動力車時誤將煞車踩成油門,因此從門外筆直撞入營業大廳,所幸未造成傷亡,該女子也願意負起賠償責任。

綜合外媒報導,廣州市BMW營業所內的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當中可見到1名女子在外頭試乘油電混合動力車,將車開到營業所外打算停車,卻誤將煞車踩成油門,就此撞破營業所大門,所有店內人員看見此景均爭相走避,該車最後撞到牆壁後才停下來,沒有人因此傷亡。

這起意外共造成營業所設施損壞,且試乘車輛車頭也有所毀損,女子對此指出願意負起所有損害賠償責任,但店內人員均心有餘悸,事發影片被張貼到網路上後,引發廣大網友議論,有網友認為該名女子最好還是不要買車,「以保障廣大用路人的生命安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