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正妹拿魚屍裝酒喝 網友灌爆臉書批野蠻

琳恩穿著性感,喝著用死魚裝的啤酒。(圖擷取自Aimee Lynn臉書)

琳恩穿著性感,喝著用死魚裝的啤酒。(圖擷取自Aimee Lynn臉書)

2018/08/14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子為了想紅,在自己的臉書上上傳一支短片,片中可見她穿著性感喝著啤酒,但是當大家看到盛裝啤酒的「容器」時,讓大批網友灌爆臉書,痛批「噁心」!

據外媒報導,該短片在美國紐約長島北部的華盛頓港(Port Washington)拍攝,主角是今年28歲的琳恩(Aimee Lynn)。來自威斯康辛州的她最近為了給自己衝人氣,將這支短片上傳到臉書,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爆乳比基尼搭熱褲,在一艘船上喝啤酒,但是琳恩喝酒的「容器」竟然是隻死魚,在朋友協助下,她與死魚嘴對嘴,喝下魚屍肚中的啤酒,最後還被嗆了一下,起身與友人擊掌,好像是件值得炫耀的事。

琳恩表示,過程中不能笑場是最困難的,而且朋友將魚屍拿得太高,酒水直接倒出來,讓她差點不能喘過氣,自己要努力呼吸,還要邊憋住笑意,琳恩認為自己能喝完那啤酒,「真的不簡單!」。但網友可不買帳,影片上傳後造成瘋傳,至今已經累積超過363萬次瀏覽,人氣的確因此被衝高,但是多數都是批評的留言,網友更直批她是「野蠻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短片被瘋傳,網友罵琳恩是野蠻人。(圖擷取自Aimee Lynn臉書)

短片被瘋傳,網友罵琳恩是野蠻人。(圖擷取自Aimee Lyn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